close
記得..............

在三年前的這個時候.....一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
參加著國中基測.....我近了彰商廣科......

我把它當成人生的另一個踏板
沒錯!!我要大聲的說出沒有錯........

我離開他了~離開彰商了.......

真正踏入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就在今天我知道我進了朝陽的傳播藝術...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幹麻藥以一個572的分數去考一個私立勒!?

有很多人不解~或者對著我大大斥駁著.......
我想說!!
我就是喜歡...........


現在........我要繼續努力
加油學好一切技能...........

為我身邊的人努力著
為我心中的那個人也可能不會出現的那個人加油著
更為了將來某一天出社會的早安祥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