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了農會騎機車....
奇怪的是~倒是沒有看到那對常出現在農會的情侶唷~~(ㄟ...才幾次而以拉~)

恩!!到底啥咪時候老媽才要待我去考路考勒.......我不認識路又不能自己去吧...

之前在抹電台上的流言板上跟EVERY BODY聊天...
就說ㄌ自己劉在家裡都快發霉了....

有人就叫我出去曬曬太陽..............................結果我就不發霉ㄌㄇ?
錯!!!!照樣發霉.........因為一樣很無聊的呆在家裡...


在不開學...我就快無聊死ㄌ....................
成天盯著電視看....
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
話說前幾天可是情人節ㄋ~~
應"雙鬼月"的基本要求~~所以情人節會有兩次...

這下子~有情人的人該知道受死ㄌ吧.........................
送禮送不完~花錢花到完~人也看到煩....哈哈!!!

所以~各家的老公們......你們要準備好銀子以迎接下次的"情人節"唷!!

情人節~這次我竟然沒有拜拜耶!!!!
錯過這次那麼好求姻緣的祈禱機會!!!!
氣死我了!!

因為最後總是要把"一把紙"丟向屋頂..
想應該是位家庭和諧還有姻緣所準備的吧.....
因為老媽常常說~要丟的越高越好!!!!

最後~還是要祝福各位情人押......

長長久久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