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天氣:超熱.....

以上...廢話!!
話說這天是我二機車駕照路考考試......心情超緊張的說~~
於是老媽跟我說"最後幾個在去考~"
所以就~~最後幾個拉!!

但是~~真是超幸運的說,以下幾點:
1.花壇監理站帥哥出現!!<<<這算好嗎??難得有年輕人在監理站工作...還好他在我考的時候閃人ㄌ,不然我
可能會考失敗.....
2.平衡~剛好七秒---小心路人~我腳剛好放下(完全沒注意燈號)---平交道~我腳又不穩,順勢放下--
-紅綠燈~一直是綠燈~衝阿!!!!

番外篇:
1.趕路回家~路經大村~~~~~遇到老媽的國小老師(......it's amazing~!!)
2.速度超快的拉~~從大村到溪湖..花ㄌ15分.......

厄運篇:老爸咒罵~午餐等待(真多人~差不多有20幾個人份吧)~差點讓我以為要撞車了...



結語:媽的~~~下次要搞清楚今天要幹麻!!!!
-----------------------------------------------------------------------------------
8/12 天氣:依舊熱的要命.......

今天睡到早上10點才爬起來~~ㄟ?好像暑假都這樣喔~~~

反正過慣了這種無聊的生活...也會想出去走走的拉.....

於是~~到了彰化看看有沒有新東西~~~~~搜尋結果是:沒有!!!
於是又繼續的漫無目的逛著~~~~85度C...山海山..屈臣氏..金石堂

山海山<<<第一目標~因為昨天WaT的新單曲才發嘛!!當然要衝去買壓!!!我買初回低...

85度C~~買了杯冰LOTTE喝...恩~好涼壓

沿途晃到屈臣氏....想說買一下man-Q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好了~找來找去~原來放在2樓底層架
(媽的~害我找那麼久)...於是晃到2樓看看好了...
其實本人對屈臣氏獨家販賣的內褲品牌...我是覺得不錯拉~~~頓時又想想了
....到底要不要乃這些東西勒??

於是開始尋找下個目標"刮鬍刀"......(媽的~我就是沒用過拉~怎樣!!)
想要買最近廣告上面的那牌.....(就是連小孩子都會選的牌拉)
外型好看~包裝好看~品牌口碑好看!!

但是逛了逛~想想,我9/12才進去宿舍耶~~那幹麻那麼早買~累死自己喔!!

所以~~準備打道回府.......竟然又想去金石堂逛!?所以就去拉.....
金石堂阿~目標當然是彎彎新書"6868~一起翹班去!!(365天以公司為家)"

然後又再裡面晃ㄌ很久~~看著那些怪異書名的書~晃過來又晃過去的......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




我看還是回家好了~~

爆累的~今天

下禮拜~~準備去慈濟當義工...................有人要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