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看著桌上滿滿的書......
心中莫名嘆著氣說:「挨~又是報告」。
還會想到.....天哪!還要整理書面跟做簡報檔耶!

不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這句話是算對吧!?
妄想著成功,應該不容易就這樣子會成功吧
平淡著過著,自己時常這樣子想著
但是總是不能

今天清明掃墓。。。
好像很家常便飯。。。沒什麼太大的慎重追遠感覺
因為我不曉得能夠幹麻。。以後我也要這樣子掃我爸媽的墓,然後再有人來掃我的墓嗎?
我並不想要這樣子
我只想要能夠大家記得每個人的好,包括我自己的好,也許自私了點
但是這總比掃墓好吧!?

星期五決定了要去公視實習
雖然前些日子公視發生了一點問題
但是我還是決定支持公視
不曉得實習會發生怎樣的事情,但我都覺得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也許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為什麼總是有一堆人會覺得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這樣子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他們都不會想想自己嗎?自己的權利需要靠自己來把關
而不是靠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來解決
到時處裡不好,她們就只會逃之夭夭,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這樣子真的好嗎?

這陣子的狀態,
有了同學的注意我很開心
至少我覺得我自己的態度對於別人是有意義的
這陣子「利用」二字不論是放在哪件事情上面
我都覺得很適合
有本事做出來就得有本事擦屁股
笑面者有膽子說出來就有本事得要自己結尾
不是哼一個,還是笑一個就可以解決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說在多的對不起也沒有用。。。同學之間的創傷已經造成
成功很困難?我到不覺得
如果可以更加的客觀去處裡每件事情。。。你可以成功的更快
而不是以『笑臉』看待每件事情


感情
我已經看開了
這幾天的時間。。我想的很清楚
每天看著你的日記。。是我每天必備的工作
也許是朋友間的關心也許也是愛情的關愛
我不管再怎麼關心你
我都覺得你不會開心
一心一意想要看到你開心。。結果卻是倒戈相向
「我愛你」這三個字
我不曉得已久多久沒有當面對著你講
我很想要再一次對著你講
我不希望你持續著選擇逃避每件事情
不管是對他還是對我
膽小鬼、自私
是現在的你
你喜歡雙子A的新跑到哪裡去了
你沒有愛無能,你以為你自己是[17歲的天空]裡的白鐵男嗎?
你只是膽小
怕你自己沒有能力去處裡這一切的一切
寫到這邊。。可能你看到了會覺得我自大的以為我什麼都知道
但是,誰可以對你講這麼多,而你卻又可以聽下去的
今天倒數21天
日子過的很快
這學期已經要到期中了。。
我們也認識一個月多。。。不能體諒的是你的不尊重
實質上就只有這一個
希望你可以看到
不奢望你的回覆
你在這樣子下去。。。。就真的慧根我朋友講ㄉㄧ樣「賤」!
不會再對你感到歉意。。因為應該感到歉意的是你
你該對你自己負責

嶄新的未來
我期待著
我期待著21天之後的新日子
也許有你~也許沒有
但沒有你~我會努力找到你

因為你的感動
讓我感到我有動力可以這樣子對你做
不然一切是白費
如果你是壞人,不會對著我說「放開吧」
如果你沒有在乎我,你會絲毫的把我的拓網和無名都不看徹底毀掉我
也許現在的我仍然相信你的心其實沒有這麼壞
恩,
現在想到你也許我真的是定力不足
21天之後

會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