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今天是清明節唷!!

請問今天大家有沒有去掃墓押?
我今年沒有去

因為....我爬不起來= =

腳也走不動,因為...身體發病了
真的!下樓梯可以,但是上樓梯就慘ㄌ....
髖關節沒有辦法使力!!



我真的不曉得我要幹嘛!!
真的

今天要來思考一個問題
就是「同志結婚」這個問題

老派一點的想法可能就是我找個女人結婚然後再找男人廝守之類的,雖然時代跟著科技演變進化,思想也有慢慢在突破
,不過抱持著這種觀念的人還不算少,這樣子隻後不是給自己多一層壓力或者是好幾層嗎?

那麼也有人可能想到就是單純的結婚,恩,我想這種思想的人應該也不少於上面這思想的人數吧,你呢?你是哪一種?
要是我的話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找個女人結婚,當然是要真正喜歡的,然後好好跟他在一起﹔二則是自己就保持這樣,也
亂搞這樣子。

要有負責心態,如果你都負責的起,你就去做吧!



思考很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