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電腦最近有很多問題!!! 

天哪!!

說到今天發生的問題就是....MIC沒有聲音!! 天阿!!
沒有聲音耶!!!

齁~~害我跟一個朋友測試了很久~~我的耳MIC依然是只有耳機的部分有聲音!!

希望明天好天氣~~我就可以出門買新的MIC囉!!

其實我也想要灌新的WINDOWS..只不過我要將一堆資料全部抓到另一個硬碟裡~~我覺得有點麻煩而已!!

天哪!!

-

明天要網路申報日文檢定!! 希望可以順利囉~~!!

-

RUN DEVIL RUN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今天是颱風天~然後我看到一個人的狀態很有趣...

他說因為颱風一個叫南修(難休)~~一個來羅克(來WORK)~~~最後一個康柏思( 看BOSS)
難怪大家放不了假~~

哈哈!!

看了真是令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