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很喜歡看年代電視台的「今晚誰當家」,因為最近推出了一個好玩的節目,也許每家電視台製作人也都會看吧,就是「誰是遲到大王」,的專題單元,我只能說,我好喜歡呢!!

說到遲到這個項目,也不能說我沒有遲到過,不過我要說的是...我還蠻常在等人的,但是我想學生的遲到藉口不會很差吧,基本上,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回到節目內容,我只能說演藝圈真的有些藝人真的就是會遲到,這真的是不可否認的,可能是上個通告delay,或者是天氣因素啦還是其他等等的原因,但是,基本上是不常有,而且真的不要勉強自己接一堆通告!COVER到真的就是把你自己給害慘了!

據說,這節目將會封殺遲到大王將近半年時間...哇!棒棒耶!



最近撲浪是真的有點卡...是因為機器人系統太多吧!

今天聽到一斷好玩的話,「洗澡要澡卡、吃飯要飯卡、上網要網卡、洗衣要衣卡....女神要卡卡」,挺有意思的!分享給大家!



房子不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