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葉子約好去逛街...

幾開心一下囉!

BUT
我竟然遲到了......真是對不起葉子

-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要在一中接吃什麼, 我只覺得比較方便這樣子
所以之後葉子就說到中有美食街去吃..ANYWAY~我也沒有再美食街吃過......所以就走囉!

哈哈!!
之後還去跟葉子配眼鏡

我只能說技術跟器材真是日新月異
天哪!! 竟然都有抝也抝不斷的鏡框耶~~
不過太輕了...室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會沒有存在感....是不?
其實我心中一直想要配一支CK的鏡框..我喜歡他那儉約的感覺
感謝老闆先生把我的眼鏡洗的很乾淨!!
 
今天還順道逛到無印良品...原本是想說買個仙貝的
因為很好吃~又便宜~!
沒想到竟然沒有了!
只好買了兩包棉花糖回家.....
不知好不好吃耶~~明天在拆開來吃這樣
 
-

最近各個地方都有了萬聖節的氣氛....
好多南瓜捷克!
好多蝙蝠
好多一堆有的沒有的

 


今天氣溫下探20度

還夾帶中颱形成

好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