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都是悠閒的假日....

我總覺得我有絕大段的時間都在放空...不過好像又不是

-

昨天難得去吃了三商巧福~也很開心有人來陪我聊天.....

真是極其感動!!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吃吃麵包~我又睡著了

整個好像跟豬一樣!

BUT>>>>中午我又爬起來照常吃了早午餐

我還是有照著我平常的作息走

我真的開始覺得麥味登早午餐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晃點比較棒!!

便宜又好吃~~!

-

蔡依琳在廣告說: 我相信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一步登天的

當然!!

下星期我要繼續更加努力!

雖然要開始跟老闆班......雖然有點緊張又有點恐懼

不過我會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