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真的很想罵....
這是頭一次學校這麼慢處理事情<<<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話說我弟有宿舍...可是找不到地方印繳費單<<<傻眼ㄌ我

最近想要擬定讀書計畫....
這樣我想會比較有成效去唸書

30號就要回台中去了~~很開心!!

不過我電腦ㄉ零件問題都沒有解決<<<目前還是老闆借我的呢~"~

很想要微軟正版=  =
反正XP都降價了....

-

最近跟著男人買東買西~~花了不少錢
然後我又自己買東買西又花了不少錢.....
希望開學真ㄉ可以存到錢~~~嘻嘻

很想要見到同學們呢!!

考肉烤肉!!

-

最近想寫一些小品故事...

可是卻苦不知道要寫怎樣的東西...

之前的小故事都亂亂寫~沒有一個重點可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