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有夠多事

雖然昨天也是一堆人跑來跟我問事情讓我覺得有點不爽...

不過!!!媽的~!
今天還得早起轉帶子~~
不過終於都轉完他了~~幾開心囉!!

媽的~~帶子裡的潘似敬帥翻天!!

回答的也很有內涵~~讚拉!!

還有~~看完帶子要感謝一堆路人還有學弟們的幫忙唷!!
謝謝你們~~!!

-
之後要趕快瘋狂找党北要的答案!!
幹~你他媽的我的根本找不到

不過晚上還是順利拿到拷貝片截圖說明完了!!
不過不曉得我說的對不對拉~~!!>"<

尉什麼是拷貝片!?我只能說=  =
誰叫母片斷成兩節!!!!

熊熊想到...其實自己明明就很忙
怎麼還會有空打網誌!?
我只能說就是打心酸的>"<
不然怨氣無法消除

說到怨氣~~幹!
換不到一個月的燈泡又燒掉了...
害我整台車的燈都燒掉!!
氣死我!!
好像是整流器壞掉=  =
媽的~明明暑假就有送去檢查~明明就說要換東西~
死都不想要換!!
搞的我又得多花錢!!
幹!!
花了我一張小朋友=  =

-

今天整個就是趕趕趕~~
一堆作業~一堆開會!!

好煩押!!!

幹!

以後就不要我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