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快樂的期中考週囉~~!!

為什麼說是「快樂」呢!?
因為!!

本人沒有考試呀!!
只是有一堆的的報告!!
其實有報告比較好~~
因為~~這樣子會比較好掌握時間~~
自己也可以選擇爆肝一個晚上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是吧!!

今天馬克老師又唸我們了~
我覺得馬克老師一定會覺得我們是笨蛋吧~~
怎麼會聽不懂他說的課程步驟呢!?
一切都是誤會押~~~馬克老師~!!

還好他今天沒有不爽
只是覺得我們莫名的超前了他一堆進度~~哈哈!!



話說昨天有人去男人家~『差點破處』是吧!?


我只能說...妳太衰了!!
還有~~那個男人!!你怎麼就那樣子軟掉哩!?
真是沒有用!!!

不過你們兩個也扯平拉~~反正都看光光!!
是不是!?

我只能說~請繼續加油~~謝謝!


話說今天考研究方法~
我只能說

他媽的~~我寫的不開心!!
因為我無法確定我寫的東西到底對不對

傷心!!



這兩天電腦怪怪的~~他沒有辦法自動播放耶!!

氣死~~
是因為我開GO GO BOX的關係嘛!?

隨便~~
不過拜託~~你讀到我的隨身硬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