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八天....

也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非常好!!
我可都沒有唸書呢!!

今天一樣又把信寄出去囉~~

過幾天在給你寫一封~~
希望你都可以收的到....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開過最長的例會
非常好!!

職位決定~!!
東西決定~!!

一堆都決定~!!!
非常好


今天非常幸運的...
電視新聞公播成功拉~!!

我幾開心囉~!!!
雖然今天就只有這三堂課~~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

>"<
緊張到臉都發紅了~~!!!

明天的研究方法~~!!
我死定了~~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