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雨天

很藩~~!

很多是

酒莊~~
酒味農~~
很暈~~!!
暈死~~!!
-

今天錄好或許會哭了
終於有一首可以放出來的嘞~~!!


歌詞:
流淚 流淚 流淚 流淚

a段:

帶著笑容地回答
那就表示你在說謊吧
在二週年紀念的前夕
我卻是被甩收場

「又是 獨自一人了 真理子」
我 對自己 自言自語
真想假裝絲毫沒察覺到
一直被你擁抱著

啊啊 你是如此溫柔 我知道
但是 正因如此也令我太難受
雖然曾經虔誠地祈禱
但心還是越離越遠

啊啊 本想由我說分手的
但卻怎樣也辦不到
明明在對話中
一直想找機會開口的

或許會流淚
或許會流淚
或許會流淚
流淚 流淚 流淚


B段:
為何要如此逞強呢
若是討厭那就說分手吧
刻意的 故作任性
你卻還是回以溫柔的笑容

「真的 這樣也沒關係嗎? 真理子」
我 自問自答
在說最後之前抱緊我
好嘛 好嘛 就算再冷淡也無妨

我說 你的溫柔 是種罪過
看吧 連決心都動搖了
好想和剛認識時一樣
每天確認彼此的愛

啊啊 好想再多待一會兒
是的 好想跟你在一起
但若最後的夜晚來臨
我會假裝堅強地

或許會流淚
或許會流淚
或許會流淚
流淚 流淚 流淚



我說 你的溫柔 是種罪過
看吧 連決心都動搖了
好想和剛認識時一樣
每天確認彼此的愛

啊啊 好想再多待一會兒
是的 好想跟你在一起
但若最後的夜晚來臨
我會假裝堅強地

或許會流淚
或許會流淚
或許會流淚
流淚 流淚 流淚

請點我

~~唉~
真的很喜歡你!!
只是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