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隔了2.3年終於見到你了
還記得上次看到你是在彰化的街頭...我已經是大一了
現在的你多了幾分成熟度

呵~時間流逝...
不過你在我心中依然是可愛的你, 真的
也許當時分開的原因是真的彼此都不夠成熟或者是其他的點點點

竟然隔了這麼久才見到你...你卻因為家裡有事要提早回家
我還想跟你多聊點...多聊點...真的不捨

手機裡你唯一的一張照片現在才想起已經在我那壞掉的手機中, 救不回來了

-

今天天氣真是涼爽到冷阿.....
我都在想說要不要把電腦移個位置
有控來個環境大搬風好了~~要找人幫忙阿!!

-


秋風徐徐....
水面興波.........

心中愁更稠
滴滴思量在你心

-
今天大家都不在是怎樣???

線上掛好玩就是了...

ANYWAY.....看演唱會吧

對~~小太今天沒有照片!!
你期望落空


最近很注重牙齒保養
衛什麼呢?
因為一不注意就會牙結石壓!!
各位~~要注意!!

半年要洗一次牙喔....不痛不痛!
真的不痛~~流一堆血而已
我很容易卡垢~所以我一定要半年一次!!
煩死

還好中部牙醫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