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不錯

以拍攝手法來講.....爛!!

以編劇來說.............還不錯!!!

特效!?....................至少是在小朋友能夠看的懂得地方拉
姑且不論配音,畢竟我看的是台灣版配音

拍攝手法其實還蠻基本的...在此不以評論
編劇,我覺得還蠻強的,因為同一個故事裡面就融合了原作其中的2~3個故事,而又不會失去原故事的主軌

他改了幾個地方,其中.........二路這條狗,原先應該是母狗要生下來的,沒想到......吉川婆婆托給一路的直接就是一條公狗
中間也穿插了壯太他老爸出現在運動場和小桂的霸罷要和壯太的媽媽結婚的小插曲
而也解釋了狀態的爸爸是怎麼死掉的........

這次的主要劇情主要是發生在一路的爸爸和媽媽身上的故事,而藉著一路通靈的能力加以帶觀眾了解,

而在原作中總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親情故事內容,這次也發生到了一路身上


這個故事我到是覺得如果拍成鄉土劇或者是日劇,應該會比電影更有賣點才對
光是筱原涼子就夠了......

要我說這個電影的話.....
我只能說

這個故事結合了愛情...親情......以及科幻和靈學的角度

愛情和親情應該不用多說也知道發生在誰身上,科幻ㄋ!?

兩隻鬼在天空互相作戰........最後互相認親!?.......女孩子是男的女兒...............

親情,主要發生在一路家人身上,這都是原作所沒有呈現的

所以我說編劇很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