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我今天終於去看了.......
一到電影院......排隊買票......


嗯.......人還真不是他媽的多!!

「聽說只剩下5點這場唷」.....幹!從前方沒有排隊的人脫口而出
不過!

我還是堅持看下去

雖然彰化戲院開了兩廳放映.....不過票還是賣光光的樣子!!

整整跳過了大概有.......6場左右(兩廳合計)

那我還是好好買票吧.....嗯~還好我有折價券~140哈哈!

-

買完票之後......我就到處亂晃一下彰化

當然先去金石堂啦!!
因為很久沒有去逛書店了....要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書

挖.....
還是很多人擠在書店裡面!
真的

一開始就先走去mook的地方.....找看看有沒有kindai10月號
結果好像沒有
那就繼續亂晃壓~

問看看有沒有大眾傳播的書啦.....
然後看看電影相關的書啦

熊熊!
目標出現!

熟壓!熟壓~熟男!
是熟男

還是日本人的樣子...
幾帥的說~
....................................這不是重點~少發花癡

重點是~我發現下午茶區可以有位置坐

於是我就把包包放著.....去點了....紅茶和蜂蜜鬆餅

過了一刻鐘.....挖!
是伊斯蘭卡紅茶耶!!好喝壓......沒有家任何糖份!
香醇好喝

接下來蜂蜜鬆餅也來了~
挖!是愛心呢!!
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我還挑了一本香港電影的有關書籍......一邊看一邊 吃
沒想到
我又遇到那位日本熟男
幹!

小腿肚好讚..........雖然他穿夾角拖
脖子上雖然有吻痕?......喔原來不是吻痕...............................是荳荳= =
哈哈哈哈哈!!

但時間看一下~好像差不多該是去看電影了

-

我只能說我整整的在書店裡晃了3小時......
我很強!
哈哈!!

蛋我還是忘記買了我想要的~名片夾~車票夾~口紅膠

-

到了電影院看一下票上面的位置.....
就直接到放映樓層去等了......

電影開演......
挖!!

幹!識我最熟悉的日文.........我都聽的懂耶!!
好妙壓!

我好喜歡敘述式的講法!
真的

所有故事的情節都是由一盒找不到主人寄不到的信開始的.......

整個故事穿插的屏東的風土民情
雖然劇中有不少的髒話.....................
不過真的很貼近

當然故事中也不乏有著愛情
很讚!

中孝介和梁文音也特別演出
中孝介的歌很好聽唷~~~他的唱法是「島唄」的唱法
在台灣比較不容易聽到

整部戲真的是原漢大集合.....
而且可以聽到范逸臣和中孝介唱歌.......真的超開心的啦!

劇中的茂柏也很搞笑!!哈哈哈!

而且整個戲院就是充滿著歡笑!
頭一次是這樣子的

兩小時的片子......很好看
敘述拍攝手法也很新

看完之後.....

整個就是很感動......
會想著

如果對於自己所愛的人可以更勇敢會更好
該說的該做的一定都要適時完成.......
不要造成遺憾
真的!

.....................我已經錯過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