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儀姐是組上很會照顧我的一個前輩唷!!
恩恩!!

不過他就快要離開了....很不捨!!
而且他在我一進去組內就批力趴啦教了我很多東西!!
像是看片是的機器怎麼用
或者是節目帶分成
完成帶~剪接帶~無字幕帶~有字幕帶等等!!

那他其實絕大多數都是在教多做一些執行製作該做的事情

以下是執行製作該做的一些事情

1. 確認所有通告~包括來賓和藝人
2. 送禮~通告費~車馬費
3. 敲通告
4. 借服裝
5. 整理帶子
6. 出外景要買便當
7......非常多

所以每個環節都是相扣的!!

像是今天我就跟佩儀姐去了合作廠商NET去借了衣服~!!


這時就得要記得~看拍攝的單元數或者是集數來借衣服!! 多借幾件好當作是預備用
再者這時後就是要考驗我配色公立和主持人喜好度的問題了...
像是主持人蔓蔓他其實會比較喜歡搋的較為性感些
而小兵則很喜歡粉紅色但是他不喜歡穿短褲~這些都是該注意的!!

這些就是主要的衣服囉!!!

那借回來之後就是要給製作人看看...
製作人如果不OK我們就要趕快想辦法處理掉他

因為節目性質是國科會跟科學驗證性的
所以有許許多多的專家呢都是要靠大家聯絡來的!!

-
說到今天的重點
就是白姐!!

今天要下班之前
白姐把我叫住
講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例如是有沒有想要作一些節目上面的內容或者是職位等等
當然我沒有想的這麼多...但是無可厚非的是一個好問題
當然實習的期間我可以好好的想想這些問題

還有白姐絕大多數還是在交代我些大家如果在忙應該如何回報自己的進度
還有就是叮嚀我如果大家再忙一定要把行程表記清楚~要趕緊安排道具給大家使用
或者是道具沒了要主動性的去採買等等

接下來就交了我一些如果是助理上應該注意的事情
然後也講了一些之前實習生發生過的問題

道具準備狀況

賢哥都會把到舉準備的妥妥當當的~
我覺得他超強的耶!!
也許是因為有絕大部分的單元都已經決定好要怎麼做了

再來就是今天也聽到建瑱姐和賢哥再講一些前測的部分
原來真的這種節目不容易製作壓!!
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

當然我也找到我相關的資訊囉!!!
準備可以開始動手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