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テーレーびの仕事最近はもともとです。

でも,わたしはたんおしよ。
しかし、プローダジュサーは非常素敵。

-
今天終於把一些資料整理好了,也開始去詢問一些東西,

不過,還是遇到一些瓶頸

不過我覺得我一定可以克服唷!!
而且還有很多人可以來幫我呢!!

不過我想我也不能太過度依賴吧~~


即使是暑假還是要複習一下日文!!
所以有時候打打日文還真是不錯呢!!


今天戴隱形眼鏡去上班,不過沒有料到空氣是這麼的乾,

我看還是出外景在戴就好了
因為外景有眼鏡在不方便
下星期又要出外景了呢!!
這次是水果發電,幾令人興奮一下囉!!


我覺得心賢哥都會默默的就跑去把道具借齊,
不曉得是爲什麼,稿的我很想要知道他心理面在想些什麼東西,

而且我真的覺得有些實驗的步驟他真的超厲害的,怎麼會這些東西呢?

今天在一旁看組內的人在忙,都不曉得她們到底是在講怎麼串接水果,
串聯跟並連..用水果不是用電池,真的是太奇妙了

我也好想要把我的腳本弄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