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組內聚餐!!

很開心..白姐還說: 你很幸運耶!! 來兩個禮拜就可以參加這種聚餐

哈!!
我真的超開心的拉!!

可是我好難過唷!! 佩儀姐要走了~~~
不過今天聚餐也是佩儀姐的生日!!

我都不知道
都不能好好寫張卡片給她

-
今天中午是佩儀的小小慶生!!

恩亨恩亨...蛋糕好好吃!!

我覺得我這兩個星期以來不斷的在吃組內請的東西!!

-

今天看到了字幕稿..

原來字幕搞市長這個樣子的壓!!

而且常常在電視上會看到有些是兩行的
其實是在句子裡加上" // "的唷!!

今天又學到了一點呢!!


今天整個就是因為昨天拍外景的緣故有晚起來~~
明天要早起來弄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