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忙碌在收視率表的製作上面

天哪..是要用”EXCEL”耶....
基本上我高職雖然唸的是商職學校
但是我壓根就不是學商的的押

這種要做報表的東西我還是頭一次嘗試呢!!
挺新鮮的,也搞的我小小的慌忙

這時又得請佩儀姐出面幫忙了!
做完收視率表之後我也在懷疑,怎麼會有節目首播時收視率居全集數之冠,重播時...竟然是最後一名耶!!
這也差太多了吧

跟白姐稍稍討論完後覺得可能是因為播放當天的一些因素:
1當天可能是考試、假日拉等等
2可能有其他重大消息,因為節目時間再於新聞時間相重疊點
3對於題材有興趣
4剛好有看過了

基本上我想就這些原因吧!!


其實在實習這份工作上面我做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出外拍攝的技術層面需要執行
不過卻是要腦力激盪一下

像是今天要直覺回答哪個主持人最好
我就會沒有辦法直覺的回答,因為可能把每件事情看的過重吧
這我想是我該學習的一點
有些事情應該要看的輕鬆一點

國科會的東西真的很麻煩..
還要寫一堆有的沒有的報表
那其實內容都是一樣的,那又何必呢??

真是讓我想到在做教案的時候..整個就不曉得寫那些單子在幹麻的




回家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馬上撥了一通電話給白姐聊聊

他說有這麼趕嗎?
其實我覺得很重要拉....
跟組內人員達到良好互動是非常重要的!!
我真的是覺得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