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天依然是歸類在實習裡

今天一早就被隔壁鄰居給吵醒

哪天不敲敲打打~今天才在敲敲打打

搞的我一點想要寫腳本的心情都沒有

唉~!!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房間還是有一些不必要的垃圾

怎麼會這樣子勒?

明天假如無風無雨我就真的打算去麥當當或者是星巴克一邊寫我的腳本一邊度過寂寥的一天了

不過基本上無風無雨的希望應該是沒有


這幾天都在想說我的腳本到底是出現什麼問題呢?

照昨天白姐講可能是缺少了互動性
然後我自己想可能是再劇本方面會比較照著戲劇本的在走吧!!


風大雨大...躲在家裡最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