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小小的通告是流言現場的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少當演員,通常我都在旁邊喊「take 1 10分59秒」,這號人物。
就是後製剪接之類的

演員嗎...這真的算是第一次
為了要噴蛋,我ng好幾次
天哪..我膝蓋都淤青了

還有我覺得導演下來演就好啦...導演超強!


 他就是導演

其實今天是在心賢大哥家拍攝
原來他真的是可大可不小的人物唷!!
有金鐘~有小金鐘~之前還是做草地狀元....嘖嘖

<<鬼娃洽吉...
不!!是安妮娃娃!
今天的道具之一~

<<下午我所看到的一場戲
我只能說~那個男的挺帥的...有點像是周捷輪~(左邊是新來的實習生)

不管是小短劇還是什麼的
就算只有OS還是要搞的有台詞一樣
 老婆~吃麵線啦!!(這完全不是重點!!)

其實有些CUR在拍的時後,也是跟實驗一樣再做「實驗」
所以今天又瘋狂爆了好多蛋
蛋香濃....


老梗不離腳本
現在白姐真的是盯死我的腳本押

那我就要更加加油
再企劃方面我會覺得學校更應該加強再每個人的寫作上面和創意方面
而不是整組討論分配下去作業
雖然可能會為難老師,不過至少會讓學生獨立一點。

你看~這是我的北鼻------。

明天又有一堆問題要問了
明天又要在一堆問題和尋找資源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