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終於退燒了.....(我上班沒有發燒)

而且變的相當有活力唷!!
不過呢!!! 我的聲音還是很啞....

>"<

雖然我感冒時聲音是比較磁性拉~~
不過齁

我還是比較希望我是原來的聲音捏!!

希望趕快好~~!!!

-

********支持流言追追追*******

前陣子蔓蔓的事件大家應該都曉得了吧!!!
(如果沒有請上網搜尋翁滋蔓)

在此我以曾經當過此節目的工作人員跟實習生發言
我說

[ 這個節目真的很用心~而且每個實驗都有經過老師和工作人員不斷的試作 ]
[ 而且在安全上的考量都會自先經過測試以及詢問過專業老師 ]

所以........
某台新聞上所報導的內容並非絕對
也許有很多粉絲會有點"慷慨激昂"
但是就新聞內容來看以及節目壽命來看

如果!!!

這個節目有"問題"
其實早就已經結束了, 並且也不會入圍電視金鐘
而且真的有安全疑慮
那麼為何兩位主持人還會繼續願意主持呢???

所以請各位觀眾要細心思考這個問題
拜託了!!!!



某台新聞稿內容真的是有誇張到了
也許我現在人已經離開單位
但是我也有詢問過工作人員
其實並沒有這麼的像新聞稿中的這麼誇張

請各位粉絲一定要三思
一定要想清楚在做發文

做這個節目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