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昨天我又因為太累沒有寫日記了!!

>"<
沒辦法昨天竟然在練尾牙表演咩!!

昨天是學期最後一天~不過我一樣要去上班
上班沒有因為學期結束而結束喔!!

= =

希望年假多多~~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昨天老師請我們去唱歌~~
讚拉!!

老師買單耶!!!
幾開心一下囉!!

唱了一整個下午~~!!
我都傻眼ㄌ˙!!

-

晚上ㄉ我當然是繼續工作拉~~~!!

-

到了今天!!
我竟然睡到中午過後耶= =||
囧到一個極點!!

哈哈~~~然後吃完東西就直接去上班~~
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