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耶!!

很可惜

不能回彰化過年=  =|||

第一次這麼希望回家過年!!

真的!!

-

今天家樂福再六點準時關門(放狗~趕人!)<<<亂講的

不過不管服務中心在怎麼廣播..還是有人近來家樂福逛
所以只好瘋狂趕人拉!!

我也瘋狂結帳!!
= =

累死了!
下機後的金庫是.....................擠死人!!!
計算機也不夠用
因為~~全部收銀員都擠在一小間金庫裡阿!!!

今天對帳熊熊少了一千多~!!
原來是因為鈔票太新粘在一起了!!!( 其實鈔票感情沒這麼好!!! )
還好有找回來押~~!!

-

那我這幾天沒有打網誌我都在幹麻呢???
我!!!


我在支援大夜押!!!
而且13號凌晨最久!!
WHY??

因為人潮不停的來~~一直快到四點才下班!!
我都傻眼了我!!

-

明天是情人節~~好巧押!!
可是我卻要ALL DAY 工作!!
天哪!!

天押!!!

我要趕快放年假押......

-

今天小莫~崇華~少勛和我一起在一中賢晃
好可怕!!
跟死城差不多

結果在特賣的運動用品電竟然是人山人海押!!
又重點....我好想要買新鞋鞋押!!
>"<
好久沒有買艾迪達~
好想買"對話鞋"
好想買靴子
好想買VANS~~~

嗚~~這樣子要花很多錢錢捏!!
快!! 資助我吧!!!

-

明天掛牌上的多拉A夢要換成情人節限定!!


情人節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