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做什麼----


但確實很忙!

這週大概還是要持續著這種心態吧!!

傳播業就是如此。。。。不論是電視還是啥小的

目前我遇到一個大窘境!就是。。。本人對國語歌一點都不熟析!!
我想我應該要瘋狂充實了!!

其實網智的工作日誌,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的好。。。
充(衝)版面吧?或者只是有記錄性價值呢?



工作就是如此
小職員就是如此

事務來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變化

昨天我想會是同事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少了業務支出費
這真是令人歡欣!!

也很剛好那項產品也是歡X開頭的。。。。

感謝頭家跟董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