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噁!! 不小心喝造昨晚的仙草乾茶...提醒我們隔夜茶早上就要丟喔 *

(跟仙草乾茶有關的就只有這邊而已唷...以下都無關!!! )

今天很神奇的~我都沒有喝什麼飲料喔!
就很乖的喝水

員工旅遊有時候也是很討厭的
為什麼?

因為..要抉擇去哪個行程

對於沒什麼錢的社會新鮮人來說
只要到萬的行程

實在是有點難以負擔

不用花錢的花蓮
跟要負擔2萬卻可以玩5天4夜的東京之旅

要選擇哪邊呢???

---------------------拓網寫到這邊~細細是分隔線-----------------------------

今天豬力很認真的問我

 

" 所以你都自己一個人嗎? "

 

我回想了一下, " 恩....是阿...高中就這樣子阿 "

 

"那大學應該有好一點吧" 豬豬接著問

"恩........" 我沉思的又想了一下, "是有好一點啦....是會有人找我啦"

 

但是基本上, 我很想要是飯局

我很想要是出門玩

我很想要是啪踢

我很想要是去看電影

我很想要是出門踏青

 

 

 

但是這些都輪不到我

 

但其實還是有些同學朋友會找我出去啦!!!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套句馬路口長對我說的 " 又再說你都自己一個人"

但是我都知道旁邊都有人再~但就是時不時的會想到這樣子

 

今年生日~我不會孤單

 

因為!! 

 

 

我要跟新人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