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了說.........

不過今天一大早可說是~



給他忙的要死!!!!!


原因就是"申請宿舍"拉!!!

前幾天每天上網就會先去看看公告有沒有改變.............

就是沒有變~宿舍公告一直沒有我的名字~~!!

害我以為我沒有宿舍........於是去2次申請

媽的~還一直給我出現"您已申請~請勿重複申請".......
那幹麻還不公告出來壓!!!!

打電話去專線問~他說申請有問題
打電話去1141分機問~~~~~~~~~~~~"對不起~分機忙碌中"!!!

靠!!也太多人有問題了吧<<<心中頓時出現這句話!!

最後成定局了~~~

就是我最先申請的~~~~2宿~~~~~

我不要拉~~~~這樣我要早起!!!!!

早起耶~~~~~~~~~~~~~~~~~~~~~~~~~~~~原因竟然只有要打掃校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