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又要換回火狐了嗎?
不會吧----!!

我才剛熟悉好辜狗的用法,怎麼有時候flash就是怪怪的捏!?
一直跑出SHOCKWAVE FLASH當機的字樣!!怎麼會這樣子呢??
而且還是最近幾天才出現的...

好煩惱呀!!!
到底該怎辦呢??

剛剛上網查了官方說法,據說是要重新安裝「阿多逼 flash」就可以了!!不過我想還是明天在試試吧!不然要重開機又關機的..很麻煩! 

 

今天好像看什麼節目都不會的樣子,不過晚上!!天哪!!『猛鬼大學』,整個標題就是深得我心呀!於是想說『魚干女又怎樣2』還會有重播那..我就先捨棄「小瑩」囉!!晚點再來看重播吧!

說到猛鬼大學...基本上又是泰國走多重鬼故事連結的電影,當成小品看看還不賴啦!!



最近天氣可能又要驟變了,因為我的倍又在酸痛不舒服了,也據說將會有南方低氣壓形成颱風,希望可以稍稍爲台灣降低溫度呢!

不過呢!同時也希望不要帶來太多的災害才行,這同時,氣象局也表示,因為今年是『反聖嬰年』所以將容易會有許多颱風在台灣附近生成,大家需要提高戒備才行唷!!

最近呢,想要達成的目標就是早睡早起,因為沒有八點檔的誘惑,也不會有重播的觀看,希望可以達成這個標,讓我有更多白天的時間可以充分利用!


 
如果我住的附近有出租店就完美了!

還有呢?我最近想要多買個幾件背心,好讓我運動時可以穿!

希望我可以仲樂透!!那我就可以達成願望啦!!<<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