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校的功課上面真的是很忙......

蔡閔佑是"翻不完的夏天"....我勒!?是翻不完的"報告"
當別人很開心的再空堂或者再晚上睡覺休息時,我在幹麻???我在開會不然就是做報告!!
有夠給他忙的

而且說到最進的狀況真ㄉ是給他有夠慘不忍睹的.....

劇組因為我時間不好喬<<<所以把我換角
實習小組長因為作業狀況不好<<所以我被刷了,那我那麼辛苦是幹麻用ㄉ押!?
嘴巴狂破......超痛的
傳播使不及格


我是不是應該來去拜拜會比較好一點?
有其事實習的事情我真的很灰心,因為我真的很傷心.....雖然我一直跟學姊說沒有關係,不過.......我其實是很在意的
然後我真的很傷心失望

其實我在勞教組認識了不少人...不過學姊跟我說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但是我想說的就是,如果你在一開始就不我,就休想我之後還會在過去一次

所以我想我還是恢復小組員的身分比較好
呵呵.....
很快的

最後一個禮拜,實習小組長的身分就要結束了
說實在話有點感傷,又很不捨
值班簽名巡察.........................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名牌.........................................我不想交回去,我想當個紀念,我想要讓我自己知道我又過榮耀的幾天

心情真ㄉdown到谷底

希望明天的天氣會很好,因為明天要出去班遊.............

希望之後的心情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