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沒有在無名上面留文章了

最近的有點感觸發想想要發一邊有關於探討愛男生還是愛女生對...

基本上當然是站在男生的角度來先來探討囉

基本上...如果你是一個男生愛上女生.....大家決ㄉ悉疏平常沒甚麼
但是如果你愛上的是一個男生呢?

那大家就會有不同的看法囉...
當然結果也會有不同

相對的~~如果以女生的角度來看
女生愛上男生是正常....愛上女生???大家可能會決ㄉ你是個怪人

愛就是這個樣子

我很想要讓大家知道就是........愛意個人有需要侷限這麼多嗎!?

愛就是愛押!!! 他不可能因為別人的幾句話而為你改變
這幾天我想到一個議題

就是假如你是一個男生
某天你喜歡上ㄌ一個女生,而且你很積極的去追求他

但最後女生卻不甩你,告訴你他已經新有所屬時.....
這時你必然可能會需要別人的關心
但是這時卻又有人,是個男生
跑過來跟你說......................................."你不用那麼難過,你還有一個人愛你押,那就是我"

你會作何感想
也許你會排斥他,說他是變態
也許你會接納他,跟他在一起
更進一步的也許....可能跟他講說坐朋友比較好的等字眼來回絕他....

但這時如果我又說
你還是極力追求那個女生,但是女生依然不甩你
但是那個男人總是在一旁幫助你追那女孩
你又會作何感想?

可能.....因為人情而跟他在一起
或者把男人甩開?

打了那麼多字

我想說ㄉ重點就是...........




如果你愛不到你愛的人
就是時機的去愛你身邊愛你的人吧
管他是男是女,至少在你身邊的會是一個愛你的,永不放棄你的人..................




(發現我期中考又在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