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很忙碌??

對!!
對我我來講的確是有給他忙碌了點....

星期一<<有開不完的會
星期二<<忙碌的7.8節開會時間
星期三<<整晚在趕編劇,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等學姊上線啦......
星期四<<忙著找老師簽名公假單,.....遇到老師好幾次!!
星期五<<忙著慶功宴?

基本上.....這你敗真的有夠給他忙碌的說
救真ㄉ一直是在膽顫心驚的狀態下給他過完一個禮拜......

因為我們還玩起了拆組單飛大活動........真是給他有夠奇怪ㄉ~~雖然常常都是我們這幾個人在一起論

不過我想說的是.....
在一起沒差壓!!重點應該在於我們自己本身的想法吧!!
我們人壓~有時候就會侷限再自己的想法太久
尤其是遇到跟你有同樣理念的人時候......就更難改變你個人想法了,因為你有了志同道合的人!
所以如果遇到跟你想法不同的人的時後ㄋ?你便會覺得他ㄉ想法怪怪的有點無法接受他人想法

星期六>>就是今天.............我傻眼了

因為!!!有人也太愛玩了吧!!!昨天還跑去別人家玩的徹夜不歸!!.........累死吧!!

今天星期六要把朱導的東西重新拍過一遍,但是.....我覺得你沒有好精神拍不出個甚麼好東西出來的
因為你的思考會緩慢!!!

話說昨天我家的隱形眼鏡.........破掉一隻啦!!!
差點嚇死我啦

不過我又要花錢去買一隻了..........天哪~~~嗚~~~

而且豐華的人因為出差.....................我連延期的時間都不知道押!!!!

所以又害我昨天白跑一趟了!!!

所以我下次決定~~~先打通電話去問問看!!!

不過要打兩通耶.........五大和大眾都要打打看!!!


不過昨天晚上的慶功宴真是好玩.............
也知道了我們要在金傳獎再跳一次給大四學長姊們看!!!

希望能夠感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