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字已經造成手只有後遺症了!

就是「破皮」!有點嚴重,所以最近總是在打字的時候會用透氣膠布纏上手指,雖然不會跟之前在收銀的時候這樣嚴重,不過就是還是要保護一下自己的手,讓我想起我再暑假公視實習的兩個月,也是不停的在打字,搞ㄉ我手都爛掉了! 大家要保護好自己的手指唷!

今天終於換到喬巴筆了,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粉紅色,不過綠色也很可愛,之後在補上一系列的圖囉!最近真的沒有有空呢!一刻不得閒!圖真的是很多很多,我看可能都要分好幾天寫了呢!! 說到便利商店的兌換,我都不知不覺的去換,一換就可以換很多,換最多的應該是全家便利商店的溫馨小熊系列,連面紙套我都換的到,小熊我也默默的換了三隻,還到要預購的狀態呢!!當然過年全家推出了「送禮天使」我也有換到,但是送禮天使這名字真是俗氣,他明明就叫做啾比!至於他為什麼要穿衣服,純粹只是因為他感到害羞,因為其他人都有穿衣服,他都沒有穿(啾比剛出來的時候沒有穿衣服,只有一對小翅膀)。連柏齡噸我都有默默換到一隻...完全沒有在意集點數,等到有的時候通常都可以加價換一隻了!

開始習慣了寬螢幕,真的有時候覺得寬螢幕還真是不錯,看電影不用在那邊調來調去的,出來就是16:9。

晚上視聽著安被夏美的歌曲一邊打劇本的唷!
(彰化火車站)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心的回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