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3場 房間 晚上        早安
*坐在電腦桌前拼命的打著字
(電腦畫面)

早:幹!我接不下去了(大力的拍著桌子說)


瘋了!真的是瘋了我!連打個網誌都可以打成根劇本一樣,話說有這麼多個部落格還真是難控制,因為要常常去看看有沒有人留言,雖然通常應該是沒有啦!不過還是要看看的說!不過我一直已為只要每天寫,就會有固定群眾之類的,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依然是整天待在家裡,哪裡也沒有去,就再家裡打劇本這樣子~好不充實的一天呀。小態說他已經打到悶了,我也是!我已經悶到不想要在打開文書處理軟體了,天哪~! 而且今天一整天就是鞭炮轟轟聲響,是怎樣?大里的人都很有錢嗎?大一到現在大四沒有一年是有小小安靜過的,不誇張,每天都可以放煙火還是鞭炮!

看看我的手,天呀!破皮了,乾燥了。瘋狂抹著護手霜,沒路用啦! 

最近最近!好像很多人心情不是說很好,是天氣多變的關係嗎?大家要加油捏!

靜態組的大家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