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馬路口去看不用錢的舞台劇

好啦~~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笑點是有..不過意涵過深~
我看八成沒有人看的董吧!!?

也許內容故事大家都董~不過意涵可能不懂說位什麼要叫做"師父"

-
倒數最後一天....

我能做啥?????

今天跟馬路口去看了"師父"這齣舞台劇

其實...全部就圍繞在"尊師重道"這個道理上面

有多少人還記得自己的老師說過什麼話?交過你什麼大道理?
還是傳承? 有多少年輕人還願意傳承自己家中的事業!?

恩!!

這還算不錯....不過就是意境太深澳
沒人看的董吧?
-
今天感冒好像稍微有好了點~~
因為我喝了福懋...
熱熱喝~快快好!!

好像是真的~~~
哈!
不要發燒就好了~!
不然我明天怎麼辦?
還要拍片耶~~!!
阿! 明天紀錄片就要殺青了~我幾開心一下囉~!

-
晚點就要來準備公視資料
明天就用快遞季出去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