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又哭了..
昨天晚上和fa開會開到快兩點...
抱著愉悅的心情準備睡覺

結果沒有想到一股孤單心愁湧上心頭...

怎麼了!?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又想起5年前的事情了......
我覺得好可怕
ㄊ們都在欺負我....
我沒有做錯事情.......
為什麼要欺負我............
什麼原因可以到排擠我..........
我覺得我好無助.................................
班上的同學都當我是一個笑話......我好傷心

我已經好久沒有想起這一件事情了..
我愉悅的心情也就在今天早上起床消失不見...

我恨我的那些國中同班同學們
我好恨好恨.....
是她們把我搞成這個樣子的!!
我好恨好恨.....

當時的我拼命的想著我是不是有做錯事情..我悶不坑聲..我莫不出聲




我仔細的想了很久....

我沒有!!我沒有!!!!我在心裡大喊"我沒有"


我去問了我的隔壁班朋友們
他們也覺得我沒有做錯事情...反而覺得我班上的人太誇張了
而且更加認為我沒有做錯事情..因為她們說我什麼都沒有做



這件事情在我心中陰霾很大
我想忘記...卻忘不掉....
我想時常抱著愉快的心情
但這個惡夢卻像是烙在心上的刻痕一般的明顯

有一天媽媽問著我這些事情...
我心一股湧上悲傷..
因為我不敢講
我怕媽媽會傷心....我怕爸爸會擔心
因為他兒子被罵的很慘...被冠了莫須有的罪名
媽媽說他會相信我..我很感動
但是,心理的陰影是永遠揮之不去的.........................

我常常在想
我要比他們好
因為他們都瞧不起我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比他們好

網址打出來了...
我還是忘不了...
因為我會永遠記得這些事情
這件事情不管對我的交友..愛情...社會人際
都有一個很大的影響

就是 !!!


我在意別人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