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寶貝的日記.....

恩~~其實是讓我有點小傷心的
因為他不曉得他自己真正的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晚上寶貝來我家睡覺

我跟他說" 沒關係~~這一切就當作是我欠你的"
然後我們說了很多很多心裡面的話

寶貝說他不曉得自己是不是一個健全的人格

我說" 沒有一個人的人格是健全的...如果每個人這麼完美..這世界上就不完美"
爲什麼世界會不完美呢?
因為..

如果每個人都帶著有完美主義感覺~~
世界不在有缺陷
世界不在會發生一些讓人會覺得有趣或者奇妙的事情

因為有去和奇妙這些.......等等的感覺
在這種世界中是不合理的!!

所以寶貝我真的很愛你唷!!
蘇然昨天晚上我講咧一些話把你弄得"感心"到哭
不過~~!!

不要哭~!!好不好
在你找到你要的東西之前...

就跟我講的一樣
我會陪你!!
你找到了~~就要趕快去拿!!去享受一切

人生不過就是幾十載
過了就沒有了
是不是!?

這之前...

我做的一切一切!!就當作是我欠你的..我也不希望你急著還我
因為!!
我覺得我們下輩子還是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