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生活就快要結束了
想想我的暑假幹了啥事情呢!?

沒有!!
一件事也沒有

大家常常利用假日拉~放假拉~約朋友們出去玩....
可是這件事情並不會是我的專利
因為!!
從小到大我就常常會被忽略!
就算被記得...也不會約我出去吧!!


暑假呢!?
我認為是要提供給大家休息的
雖然說可能這是一句在反駁上述內容的句子
但是!

我從小就是這麼認為的


最近電視上面一直播送著奧運和前總統的事情
這兩件事情在台灣看來真的是相並在同一個等級

不過10億還真是他媽的多耶!~!


暑假押.....你快要離我遠去了
這暑假想必會是一個非常有回憶的暑假!!<<<這是提外話

今天8/17...離約會還有一星期的時間
我很期待!!
哈哈

雖然他今天讓我再度了解到"世界真是小小小"這首歌的意境
世界真的很小!!
朋友~同學~情人......
很巧妙的融入在我的生活圈週遭
在這個暑假
愛情也悄悄的進入我的生活


隨隨便變的生活
規規矩矩的習慣
懶懶散散的態度

我想就這樣子繼續下去吧 !!


不過!
書還是要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