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紀錄著我可愛的腳本

沒錯

我今天又在人家下班之後傻傻的打著電話了...

可是!!

明明就說幾分鐘之後可以打~
卻給我關機啦!!!

怎麼會這樣子哩!?


今天剛好跟在台北的從育一起吃了飯
還有兩個學妹

還有兩三個同學

~”~是柯達營的
所以我趕快吃吃趕快閃人
不然我也尷尬外加想要睡覺!!

今天又打電話給淑惠老師問說評分表可不可以慢點給
看來是不行囉

我還是得要寄回學校
= =
沒辦法~誰叫我9/10人還在台北呢!?
希望我可以把我的腳本做很多出來!!

>”<

11點到晚上7點這段可以聯絡通知的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是逼著自己要提早上班ㄉ意思嗎??
= =
實在不想這樣子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