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10月~今天是國慶日雙十節!! 祝中華民國97年生日快樂~

記得以前到10月只會期待放假.....

長大就會想到下面這首歌
梅花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編曲:盧東尼

-梅花梅花滿天下
愈冷它愈開花
梅花堅忍象徵我們
巍巍的大中華

*看啊遍地開了梅花
有土地就有它
冰雪風雨它都不怕
它是我的國花

*X1

-X1


這首歌很好唱~也很琅琅上口

記得高中......是彰商的合唱團一員
當時剛好輪到彰商事國慶典禮的主辦單位.......

那麼合唱團當然也就需要出馬啦
出馬幹麻!?

唱歌壓!!
當時我記得我唱了.....國歌~中華民國頌~梅花...好像還有一首~忘記了
哈哈!!
當時真的好壯觀~
5校共辦.....彰商~彰中~彰女~精誠~正德
不容易看到的學校及何都會在這時出現~而市區的國中小則是有場"校外教學".......
都會派人出場坐在看台上

彰商...當然就是一群女子軍~但是還是有男生啦!!
很多寶藍.......現在想起到是懷念!

彰中...是小飛俠.....都是男生.....可以尋找看看誰是帥哥

精誠...沒有什麼印象..很多男生

正德...好灰暗......很多男生

彰女!!.....嘖嘖嘖~有很多美女!!
基本上就是樂儀隊...........有樂隊和儀隊

她們不是三三兩兩的走到八卦山上的體育館
而是從學校出門就開始演奏排隊形.......一步一步走到體育館
石常引起觀眾觀看!!
穿著黃紅相間的制服...很美!

當然每所學校的樂隊當然是都會"擺陣".......就是換隊形啦~
但是章女就是會多出儀隊表演.....整個很震撼!!
男生應都知道...槍很重!!
何況槍上又加上鐵板.....(不然你以為槍怎麼擺到地上都會"康"一聲)

真的是一段很贊的回憶!!

-

今天一早~沒有睡好
因為被死小孩吵醒!!
很生氣!

真的.......
整整玩玩具...(玩具有音樂)
從有電讓她玩到沒電~然後被媽媽打大哭......
歷時1小時!!

整個很扯!
我都生氣了.........

-

今天沒有看國慶轉播真是一大失策~
因為又有大場面......我喜歡

尤其有陸海空三軍儀隊...還有憲兵機車隊(今年是最後一次出現唷)
哀!!

不過好像很多人都熱倒喔
很多儀隊兵哥哥都累倒.......
真可憐!!

-

螞蟻也想吃麥當當.....
真的!!

原本想說把麥脆雞當點心吃~幹!!
睡了一叫起來~差點拔滿螞蟻......
是怎樣!?

氣死我了!!

-
今天一整天都很想要睡覺~
都是那2個死小孩幹的!!

氣死!!
要不是我沒有力氣!
不然......
我早就拿垃圾丟死牠們了........

-

昨天圈圈大大回我的留言說~
"不要荒廢拉"

那我只能說.....好ˇ吧~
最近閒閒就拿來話畫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