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國慶耶!!!
而且是民國99年10月10日
好開心呢!!
明天就要迎接建國100...我一定要上台北去參加升旗啦!!
>"<

我愛台灣~我愛ROC!!

-
 
 決定在過個20幾天...

月底過後...

又或者就在月底..


決定搬到台中去找工作

親愛的五花馬老闆..SORRY囉!! 不能去你店裡工作囉!!

-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及時通上要慢慢看不到半個男同學的身影了....
因為大家都去當兵了!

是吧?

我會等待大家當完兵的!!

-

我該怎麼走下去呢?

還有鄭詠軒一直找我要去約會...
怎麼不趕快去找工作押你!!
嘖嘖!!

 

  

好啦~我快去台中了..等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