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的~~~

這幾個字這幾天都不曉得有多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眼中了~~!!

恩!

剩下紀錄片小姐!! 我就快要把它剪完~~!! 我就脫離苦海了~!!

恩亨!!

-
今天再等把影片過出來的時候敷了一下面膜~!!

喔耶!!!.....幾舒爽一下囉~!
問我怎麼還有時間可以做這個~不是很忙嗎???

ㄟ....電腦在忙碌壓!!

恩!

-
今天光是跑學校就跑了2.3趟有!!
我都覺得我是傻子了~~!!

哎呀~!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的!!

-
明明我今天就沒有課~搞的我好像有課一樣!
明天要起大早去學校過帶先了~唉~!!
真是麻煩壓~!!

>"<

又是得要盯著螢幕看了~!!
恩恩!!

我覺得我隻後很有可能會爆肝吧!!
哈哈!!

幸好之後我什麼也不是!! 耶!!!
-
話說昨天深夜發生了打人事件~!!

鄰居們都跑出來看了~~幾可怕一下!!
豆豆跟我都在陽台上面湊熱鬧~~恩亨!!  在忙也是要看一下熱鬧~!
天哪~~我看到真的現場打人~
連警車都來~~

之後竟然還有救護車..是有這麼嚴重????

希望不是小偷就好~如果是感情事件
那也太誇張!! <<我真是會瞎猜~!

-

題外話!




我.............................



有生日嗎!?..

總是再這種時刻我會特別敏感!!
因為長大了~周圍跟我差幾天生日或者同天生日的人越來越多~
不去想也是會想到=  =


寄情於工作吧!!

我生日好像都在忙耶!! 真的
不然就是我真的忘記我的生日!

不然就是我的生日剛好是假日<<真的有過

不過今天不是我生日耶!!

哈哈哈哈~~~!!亂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