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瘋狂的下與....
全身都酸了~~

手也酸了~~~~

今天打電話去跟媽說可以畢業了,我媽卻跟我說...兵役課忘記我的存在所以忘記通知我要體檢..........

你他媽的兵役課!!



趣事分享-

某天我走進全家便利商店,看見一個挺小帥氣的一個男生一直盯著藥妝區看,我心裡想著:不就是買保險套嗎?還要選喔!?

正當我準備好將我要買的東西拿給收銀小姐節完帳時,這時大夜的男生出現了,男店員迅速將機器打開開始結帳。

店:你好,這邊幫你結帳

男:(快速走向櫃檯丟上一盒保險套),還有....七星一包

店﹔:一共是xxx元

男:(男生很緊張的拿出皮夾,莊的很自然)來..給你

店:痾...不好意思,這是7-11的禮券

男:啊!!!!不好意思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害羞的不是拿保險套去結帳,而是你拿錯家禮券結帳而且加上你自己害羞買保險套而更加尷尬了....

男人...買保險套不用這麼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