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在不幹下去~~

我就慘了!!

不過我還是懶洋洋的!!
我需要純氧!!!
真的!! 我需要HIGH一下!

-

之後真的要強迫自己中午之前就爬起來
因為~
真的會頭暈阿-----



很想要日文寫日記,不過日文還不是說很好!!
我是「初心者」
看到很多人都有去日本旅遊的經驗
讓我也想要去日本自住旅行一下
不過!?會被人騙走吧!!
我看還是跟著有經驗的大大一起去追星旅程吧!!
是吧?



無名最近都怪怪的!!
就算我是VIP一樣文章打一打之後會無法發布耶!
好妙唷!

最近看到無名型男誌
我只能說
如果打扮的東西在更加平民劃一點就好了
不是所有地區都跟台北一樣阿



打開好久沒有聽的野田妹電視單曲
裡面有首歌翻成中文叫做『戀愛的G CUP』
沒錯
就是罩杯...因為野田妹再電視劇中以為千秋喜歡大奶妹
這是他的心聲之歌...

最近文章打的東西非常的沒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