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看了第三年還是如何

今年的感覺讓我很囧!!!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很好~只是重複性高到讓我可以囧!!
真的~

莫名其妙的羅志祥的撐腰<<<幾乎每組都有用

"你不要走~不要走......殺很大"!!  "殺很大~不用錢~殺很大~不用錢"

還有就是馬達加斯加的~~ILIKE MOVING MOVING......

重複性他媽的也太高~~!!

幼保好可怕壓~~每年都這麼壯觀~~!!

保金~~~我覺得很好看~~!!有PARAPARA~~!

資管~我到是真的忘記有什麼了..不過應該還是會有殺很大吧

休閒<<<靠~又用早安的歌了~潛伏的好可怕壓!! 這次是M'R MOONLIGHT+ IT'S EASY

傳播....又第四了~~事不過三~期待下次拿個第三名之類的!...一堆玩具~~其實妝我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今年有個我很喜歡的作品~~
有八百壯士....看的我都~~~~痾..偏離話題

我很喜歡這整個的編排~~!
不過我記得司儀再唸這段開場時~~整個就是累死~還贏得大家的掌聲...
因為她們好像改編了"四十四隻石獅子"的順口溜~搞的司儀很口吃~!!!
哈哈!!

不過很迥的感覺還是有.....
環管脫離以往形象~~讚拉!

不過~~我想我這陣子應該不會在想聽到撐腰~殺很大~馬達加斯加了吧....
真是誇張高重複性~~!

-
一堆人拚命的跟我賭~~
煩死了~~!!!
那這樣子我一定會稱下去的~~~

加油壓!!

今天有看到小太的妹妹...
很可愛的說~~~
跟小太一點也不像~~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