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IS THE APIRL FOOL?

有誰今天被騙了嗎??




朝陽科大!!我想要跟你說掰掰~~不想要在看到你一天呀!!

我不想要延畢呢!

跟小太的合照~我只能說
他永遠只有一樣的表情~~就是這樣子!

大學生對我來說...真的好像只是短暫的求學生活
長時間的學習在社會上!但是我既然唸了大學,當然就是要把他給拼完!
話下一個完美句點!所以本人不想要延畢...求你了老天爺!!


走再路上突然有人說要來四人照一張相....

但是提議的人卻消失不見了!!
OMG是我照相功力不好嗎??還是怎樣的!?
不過這種玩笑再開也沒多久了!是不是?
珍惜這段時間~(我又再亂感性了)
這個美麗的噴水池.....


 美麗的山景....

還有...

 那充滿回憶的一草一木

雖然直得懷念!!
但是!!






















我想要跟你說掰掰~的心
大上百倍呀!!


因為老子不想要延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