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凌晨有想到說我要繼續寫我的同志系列文章......

但一覺醒來我卻忘記我要寫什麼了~~

---------------------------------------------------------------------------------
現在的我...

是心有「雙」屬....
一個正牌a一個精神外遇b.......

同學說a......趁早跟他分手和b在一起吧!!何況b就在你身邊

但是我心裡想.....說不定他不是
萬一他不是我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嗎!?

如果不能我可能會哭死吧.....一個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就這樣因為我一個舉動而遠離了

這兩個人
我都很愛

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每天一開電腦就是先看這兩個人的狀態.......
我!?

真的被他們俘虜了嗎?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事情讓我覺得好煩.......
好煩好煩!
我到底該怎麼做?


今天早上一邊看著論壇的小說..一邊聽的是愛在暹羅的原聲帶
......這故事一開始很感人
.....................但最後結局不是說很好

是說兩個很要好的朋友互相喜歡上對方的故事
但最後有一方卻死於一場車禍....但他們的愛情才剛開始.....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

頓時我心理又想起了一個我常常在想的念頭




就是.........





當我死的時候......我的靈堂前會有多少我愛~我關心~我懷念的親朋好友在我面前!?
會有多少人為我哭泣?

這一切都是空想
因為我最討厭看到有哭了

自從我脫離國中事件之後.....我都想要給大家看到的是我開朗的一面

因為......

我希望開朗的心能夠感染到大家!!


常常我在想......如果我「閃人」
那會有多少人在背後竊竊私笑著......

我也常想~其實英沒有我這個人也不為過吧.....

因為好像沒有多少人在意過我


---------------------------------------------------------------------------------------------------------------------------------

同學常常問我什麼時候才要跟b告白

我只能說


他開心........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