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男朋友聊開了(.............我麼會有男朋友!?)

其實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因為認識到現在他都不給我他的手機號碼,他說他有他的苦衷,因為他身邊很多人......或許這真的是他的苦衷,不過我還是有點那麼一絲絲不敢相信!!

不過今天他跟我說可以和我見面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我想這又如何呢?
給彼此的空間已經夠多了...跟他說希望不要只想到他自己也希望他想想我自己的處境
我希望他可以瞭解!

總覺得我在精神上有腳踏兩條船的嫌疑)

熊熊想到昨天(4/1)...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水果攤老闆娘問我多大啦!?
我說「大二」..老闆良竟然回答我說「不會吧,還這麼幼齒喔!?」

心理我聽了超開心的,不枉費我平時的保養,呵呵!

今天是晴天,我為了劇組的拍攝開始重拾起我那不熟悉的方向盤,說實在的!!我認為我是個天才
因為...開的倒是挺順手的呢!!

不過我想到拍攝期時才是困難點吧!!


**今天認識了幾個朋友~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