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我

今天影視分析老師講了這個
讓我覺得他在說我

因為~~我現在的心...有點像是在為了某個人而活著

因為他開心而開心~他不好我也會擔心

超我...就是這樣子~~
而且會對喜歡和在乎ㄉ人囉囉唆嗦

我是這樣!

-

放假!?
我會有放假嗎?!才怪~~
我要忙死了我~~!!

要把影視分析弄好~~

得帶一堆書回家唸了我~~!

阿~~~~~!

-
壓力大~
抽煙不是好方法

真的~
抽煙....是要走氣質路線的!!
如果抽的不好看請不要抽煙!!謝謝~!

自私鬼~~缺乏自信鬼
有人比我還要USE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